close

昨天一時心血來潮,竟瘋狂的就和Honey衝到了三峽去找宜軍

沿途有美麗的夕陽,微風,還有貼心的Honey ^^
其實去三峽也是我計劃當中的一件事,因某天的聊天當中,感覺這對兄弟似乎
有段時間沒見面了,而宜軍為了最近的考試,心情也變的很緊張不安........
後來我們決定買了些小吃到家裡聊聊,順便看我的最愛-娘家  
所以捏~儘管只能陪伴他一小小段時間,但我相信他們之間的感情一定會更好滴︿︿

只是其間我似乎有點悶,就只是不經意看到他手機電話簿裡,存著公辦活動的美女電話,
原本以為這只會留給主管而已,沒想到他也存入了他的電話簿   因為這樣小悶許久~
但想想也沒錯ㄚ....業務可能有著很多人的電話....也只是工作上才會往來.....
唉,但還是會不開心對吧?....( 薰: 對!!! 我還是很在意 )

But....幹麻當醋桶....電話簿裡有誰的電話關自己什麼事  =  =  我也管不著~
不如當做沒事吧...這樣還比較快樂.....是的~我是這麼對自已說的...   

最後~我要祝福宜軍考上老師一職^^  要加油喔    ( 上天會疼惜好人滴 ^^ )

題外話~
現在老師真的也不好當,學生不能不打也不能亂打  = =  , 
那到底要怎樣?乾脆老師讓學生打好了 
以前人本著單純的心~好教又聽話,現在學生不比從前,一不開心就要你好看

唉~難怪他總是有無窮盡的............          甘芭爹捏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b7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